κ1ηα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摸摸猫屁,做回自己。

【识符】揣崽之前两三事

【欧拉!第四篇!符识揣崽日常来了捏,主线识宝开着上仙救场太帅力!有可能工业糖精(前面也是这么说的来着)ooc预警!】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给我下了 重发一遍





“识梦!今天要是做不完这几组训练就别想着休息了!”


“是!妈妈!”


“说了多少遍了在训练时要叫我师傅!”


“是!师傅!”


符华看着远处比武场上训练着自家女儿的小识不免有些感叹,那个毛毛躁躁的小家伙居然还有为人师表的一面,想到这符华轻笑了几声,殊不知方才还在比武场上的小识已经静悄悄的来到了她的身后。


“老古董,想什么呢笑这么开心?”


“啊,小识…”


话还未说完小识便在符华脸上嘬了一口,顺便还咂了咂嘴。


“哼!你想什么我可是一清二楚!刚才那一下就当作是给我的补偿吧!”


“多大的人了还爱这么神出鬼没…况且我刚才想的那些全都是事实,这要是换作其他人来看的话估计会被吓一大跳吧?大名鼎鼎的识之律者女士?”


“嘁,还不是因为这小妮子听了你的故事说什么要去圣芙蕾雅当女武神,哼!就凭她那三脚猫功夫恐怕连幽兰黛尔那家小丫头三分之一都不到!我只是不想让她丢了我的脸而已!”


“既然我们的意识相连就没必在嘴上这么不坦率了吧?你脑海里的想法我也知道的一清二楚哦,比如‘啊———这小妮子居然想去圣芙蕾雅,那种事情不要啊,留在妈妈们身边不好吗?’还有就是‘啊——我的心肝宝贝就要因此离我而去,要不然我去圣芙蕾雅当老师去照顾她怎么样?’之类的话我可是一直能听到哦。”


“嘁!难不成你就放心她去?那可是曾经人均律者的【极东魔窟】啊!万一这小妮子也变成律者怎么办?啊啊啊啊!想想就烦!”


“小识…崩坏已经消失了整整八年了…再说了…你不也是律者吗?”


“那不一样!就算崩坏消失了又如何?前段时间那个狗屁圣丹方还发生了这么怪异的事!万一这小妮子被派到那个鬼地方执行任务怎么办啊?!”


“其一,那叫圣方丹,其二,有幽兰黛尔她们在那里镇守着能有我们梦儿参与的份?难不成识之律者也会得焦虑症?”


“啊啊啊啊啊!总之一定要想个办法改变这小妮子的想法!实在不行我用律者权——哎呦!”


识的话还未说完就遭到符华的一击爆栗,抬头看向始作俑者,符华满脸黑线的看着小识,这让某个笨蛋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你还敢来?上次梦儿被你用权能整失忆那件事你又忘了?得亏有羽渡尘在身边,要不然我要你好看。”


“呜呜呜…这也不能全怪我嘛,谁知道这小妮子赖着我说什么要学寸心拳法和太虚剑气啊!那俩玩意练完那还能有好?所以我就动用权能了嘛…谁知道没把握好力度。”


“梦儿想学你就教她不就好了?再说了…梦儿成为下一个太虚剑派掌门也没什么不好的对不对?”


“我怕就怕在这小妮子走上和你这老古董一样的道路!成为太虚掌门收徒那更不可能!”


小说神情严肃的看着符华,没想到这表情在识的脸上竟没有然后杀伤力反倒还有些可爱?符华叹了口气,将鼓着脸生气的小识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安慰着。


“好啦好啦,从前的事就不再提了好吗?梦儿她现在既不是什么融合战士也不是英桀,更不可能会是下一个赤鸢仙人,她只是我们的梦儿,所以不用太担心哦小识。”


小识承认,符华说的安慰人的话狠狠的戳到她的心上了,甚至还带上了我们的…如果小识有类似狗狗的尾巴那肯定跟螺旋桨一样转的飞快,符华如此想到。


“歪歪歪!你又在想什么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窥探她人心思可不是值得赞许的行为啊老古董!”


“是是是…对了,梦儿的那几组训练应该都结束了吧?快去看看吧伟大的识之律者老师。”


“哼!既然这小妮子决定要去圣芙蕾雅当女武神的话就休怪我的魔鬼训练了!”


说罢,小识便从符华怀中跳了出来,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刚走几步便停了下来,随后转身走到符华面前微微弯下腰看着她。


符华当然知道小识这样做的意思,就算不用窥探她的思想也能够明白,见她的脸已经贴了过来,符华无奈的放下手中的书捧起小识的脸,无奈的眼神随即又转变为宠溺,相视无言,符华抬头吻了上去。


“剩下的…晚上再做…”


“是是是~”


看着眼前的爱人那瞬间变得通红的脸蛋,小识内心直呼可爱,符华当然也在意识之中听到了这句来自小识的夸奖,脸似乎变得更红了一些。





随着最终之战的结束,崩坏彻底的消失了,不会再有人因为崩坏而感到苦恼,不会再有人因为崩坏而经历生离死别,地球做为最后的主战场所遭受的破坏是不可估量的,天命和逆熵派出了几乎全部人马来做善后工作,一切都百废待兴。


小识是在一处大厦废墟当中‘捡’到符华的,在面对终焉时,符华几乎快把命搭进去才使出一击能撼动终焉的太虚剑神,也是这一击使得终焉露出了破绽,终焉恼羞成怒,一气之下释放出强烈的威压将本就已经非常虚弱的符华震飞。


根据某位女武神当事人的描述,她看到符华被终焉从主战场震飞至这里的大厦,两地相隔了五六条街的距离,若不是这座大厦挡住了符华,她没准还会飞更远。


符华躺了整整三个月才醒了过来,融合战士的体质为她带来了许多便利,这也使得她成为了最终之战后第一个醒来的幸存者,在听到自己将一栋大厦撞倒后久久不能平静,小识也在那时调侃她像极了《愤怒的小鸟》里的小红。


总之醒来之后并无大碍,静养了一个星期左右便办理了出院手续离开了医院,向主教请示了之后便带着小识回到了太虚山进行静养生活。


大战后的太虚山乃至山下的村镇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但幸亏有着天命的善后基金会以及逆熵的技术支持,神州的所有地区都得到了修复,人们也开始重返故土重新开始了生活。


在逆熵的帮助下,太虚山上的一切也都随着小识记忆里的模样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恢复,练武场、山景、河流瀑布这些在脑海中留下深刻记忆的场景都再次一一浮现在小识和符华面前。


尽管符华的记忆因为羽渡尘第一额定功率的影响下而丧失了许多,但身体所保留下来的“记忆”却对现今太虚山上恢复后的模样可谓是了如指掌。


没过几日符华便已熟悉了太虚山上所有的布局,不过小识还是不放心一直跟在符华身边,毕竟曾经威名四方的赤鸢仙人历经多年再次回到太虚山竟在自家迷路这件事可不能被传出去,每当小识提起这件事时都会忍不住捂住肚子狂笑。


“小识…这没什么好笑的…”


“不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面前再一次提起自己黑历史而捧腹大笑的小识,符华只觉得一阵尴尬加羞耻心爆炸,那次她信心满满对着小识说她想通过来自己零碎的记忆摸索这好久都未曾来过的地方,小识嘴上答应背地里却静悄悄的跟着符华,因为大战之后的身体原因,符华的感知没有以往那么明锐,自然而然的也就没有注意到身后偷摸着跟着自己的小识。


随后识之律者女士便看到了以下情景:


赤鸢仙人在一条圆形路绕了大约七八圈才意识到这是一条圆路而不是什么鬼打墙。


赤鸢仙人来到一口十分老旧的丹炉面前仔细的观察了良久顺便用手敲了敲,结果将扎窝在丹炉里的鸟儿吓的飞出还把自己也给吓一跳,随后扶了扶眼镜掩饰自己刚刚的窘态。


赤鸢仙人来到一处瀑布前,下方就是太虚山下的村镇,看着眼前不远处耸立着的几座山,符华看了眼周边,确认四下无人后便对着山那边喊了一大声,本以为声音会被瀑布所掩盖,但没想到还会有回音传来,符华心满意足的转身继续摸索,殊不知自己刚才的一举一动都被瀑布旁的一棵树上藏匿着的小识看的一清二楚。


随后让小识绷不住的情节发生了,这老古董居然迷路了,而且都还是刚才走过的路,小识看着符华那肉眼可见的慌张不由得轻笑了几声,如果自己再不出马这老古董估计会真的哭出来吧?虽然那不可能。


“歪!老古董!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没逛完?难不成…你迷路了?”


“不…我怎么可能迷路呢…我只是…在欣赏这里的风景罢了。”


风景?这里一来全是枯木杂草,二来这里阴森森的让人胆寒,老古董骗人的技术大不如从前了嘛。


“你的艺术细胞可真是让人担忧啊…”


小识闭着眼叹了口气,符华在见到小识的那一刻那紧张的情绪瞬间安稳了下来,径直走到小识面前抱住了她并把头埋进了小识的肩颈,像受惊的鸵鸟寻求庇护一般。


“老古董你…”


“既然你来了…那就带我回去吧…腿疼。”


“啧…我就是为此而来的…笨蛋…”


“嗯…我知道。”





小识将符华打横抱起,踩上召唤出来的把柄大剑准备飞回住所。


抱起符华时小识皱了皱眉头,符华的重量比自己想的要轻上好多好多,好似抱着一团没有任何重量的棉花一般。


“老古董,你太瘦了。”


“呜…后面慢慢补回来就好了,不要太担心。”


“嘁,回去我就请教雷电芽衣和丽塔,不把你养肥都对不起我识之律者的名号!”


“好啊…那我等你。”


沿途的风景很美,但怀里的人似乎并未注意,只是像刚才一样将脸埋在小识的肩颈处,口中呼出的热气像浪潮一般一次又一次打在了小识脸上,惹得她双脸瞬间通红。


小识从未体验过醉酒是种什么感觉,但现如今她知晓了,华口中呼出的热气使得她头晕发热,小识的眼神开始随着头晕涣散起来,但随后便使劲摇了摇头,毕竟俩人还在空中飞着呢,等回到住处再好好的惩罚怀中这个肆意煽风点火的小肥鸟也不迟。





回到住处的那一刻,小识心中那股欲望之火已经越烧越旺,径直的往她们两位的卧室走去,符华还以为小识打算把她安置在床上让她好好休息休息,但似乎…和自己想的有些不一样。


抬头看着小识那充满欲望之火的眼神她明显有些慌张,还打算说些什么的她被小识直接扔在了床上,而小识也趁此跨坐在了符华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小…小识?你…你这是要干什么?”


“老古董…你明明知道我要干——什么了,还打算装傻充愣吗?”


小识特地将一个词加重说了出来,只见符华脸上突然浮现出一抹红晕,见她打算起身小识立马按住符华双肩将她又按了回去,符华眼见大事不妙连忙想要挣脱束缚。


“小识!你…你冷静点!”


“冷静?你叫我怎么冷静?老古董啊老古董~你自己点燃的火苗你得自己想办法灭掉不是吗?况且…你的身体要比你这张嘴诚实许多呢。”


符华知道小识指的是什么,脸上突然又红了好几分,随后满脸通红的瞪视着小识,但这种表情毫无攻击力,只觉得身下的人可爱的紧。


“我…我还没洗澡呢…”


“这倒是不要太担心,我可不会嫌弃你啊,小赤鸢~”


“你…不准…那样喊我曾经的名字!”


“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我和你的思想紧密相连,你想什么我都能知晓的一清二楚,更何况这些你所认为的污言秽语呢,要怪就怪你和我绑定了羽渡尘吧~”


看着小识那得逞的贱兮兮的表情符华也不在多说些什么,毕竟俩人的关系早已经得到了确认,手牵过了,吻也接过了,但双方都未曾捅破这最后一层薄纸。


但这次,这张薄纸已经被符华点燃,火势速度之快连本人都未曾预料到。


总之…直觉告知自己不能坏了眼前之人的雅兴,否则没十天半个月肯定哄不好。


“…轻…点…”


“嗯?你说什么?”


混蛋!这个人肯定听到了!


“我说…轻点…”


“呵…我当然会轻点的,你大可以放心。”


“毕竟…我可舍不得弄疼你。”


这场狂欢随着某人的惊呼以及不知名的撕裂声正式拉开了帷幕…





事后识之律者女士表示她根本不知道那套衣服是符华小姐最喜欢的一套,要不然她也不会在那次事件之后睡一个月的沙发。





思绪回到现在,看着眼前互相对练父女二人还是会有些感慨,自己居然还能够怀孕这件事对于自己以及小识来说都算是巨大的惊喜,尤其是小识得知自己怀孕后连夜去了趟神州最大的图书馆买了几乎一墙的关于孕前孕后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的书籍。


每当晚上睡觉时就能看到小识抱着一本名为《如何做好一位好妈咪》的书籍津津有味的读着,更别提在她身旁放着的营养餐制作合集这本书。





养胎山药泥还挺好吃…





“呐…老古董,你说孩子叫啥名比较好啊?”


“识梦…识梦如何?”


“姓识名梦…有什么含义吗?”


“识字是取自与你,梦字五行属木,用作人名意指心怀大志、实现愿望之义,这就是她名字的含义哦。”

“不过,这孩子不用心怀大志也可以,至少我希望她能够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在这个没有崩坏的世界里。”


“嘁!怕啥啊老古董!有我在还能有人动你们俩?也不看看我是谁!”


“那在那之前,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能否将自己的爱人带回卧室休息呢?天已经很晚了哦。”


“哼!轻轻松松!”





“梦儿,想学寸心拳法和太虚剑气吗?”


“欸?母亲您要教我吗?”


“啊!老古董你来凑什么热闹?!”


“我想…做为曾经的太虚剑气掌门应该亲自来教导自己的孩子学会这两样才是。”


“啊!谢谢母亲!”


“啊啊啊啊!谋杀亲夫啊!哦不对,气死亲夫啊!”

评论(7)

热度(102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