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1ηα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摸摸猫屁,做回自己。

【琪芽】揣崽之前两三事

【第三篇终于来力!似乎慢了那么一点点 不过有人看我就放心啦!还是那句话,这篇是琪芽嗷 也有可能是工业糖精… ooc预警!】





“不要!说什么我都不会再喝这个所谓的养胎粥了!我想吃炸鸡!”


“笨蛋琪亚娜…以你现在的状态怀着孕都是个奇迹欸,在月球待了将近八年的时间,换作普通人的话身体早垮了,就算你有着律者的身体素质也经不住这样折腾啊,而且在这种状态下居然还怀了孕,简直就是火上浇油嘛。”


琪亚娜看着面前比自己大了好几圈的布洛妮娅,物是人非啊,八年未见这个小矮子也已经长成大姑娘了,再看看自己没有任何变化的身体,似乎是封印崩坏能的缘故,自己的年龄以及躯体都还是封印崩坏能之前最终之战的模样,这难道就是锁龄?


不过眼下这些都不算重要的事,琪亚娜还是很好奇,布洛妮娅母女为何会来自己和芽衣的家?来就算了,这两个人为什么会如此自来熟的拿起自己的游戏机玩起来啊?难不成…


布洛妮娅似乎注意到了琪亚娜的目光,随后便放下手柄叹了口气说到。


“我和希儿…闹了点小别扭…”


“这我倒是猜出来了,那为什么爱歌也会跟着你一起过来?”


“还不是因为布洛妮娅妈妈太逊了想找个伴所以把我给拉出来了……”


这确实是布洛妮娅会干出来的事,不过让她们俩一直待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毕竟希儿的另一面…算了算了。


“所以你们打算赖在这了?【希儿】会生气的哦,你难道不害怕吗?”


琪亚娜在读希儿的名字时故意加重,这也让布洛妮娅明白琪亚娜所说的希儿是另一位,想到这不免冒出些冷汗。


“琪亚娜…你做为我的好朋友兼死党,给我出个主意吧。”


“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总是能哄芽衣开心啊!而且你不管做什么芽衣都不会对你生气不是吗?”


说到这,俩人都不约而同的想起了琪亚娜和芽衣的长空市诀别以及琪亚娜决定独自一人封印崩坏能的往事。


琪亚娜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腹部开始隐隐作痛,那一击手刀的击飞感历历在目。


“那…那两次不算!总之你一定要帮我想个办法!”


“如果是芽衣生气的话…我想我一定会好好跟她道歉吧…毕竟是咱有错在先对不对?实在不行…你就抱着希儿一顿亲也行?毕竟希儿在那方面的沸点很低嘛。”


“这…琪亚娜阿姨…行得通吗?”


爱歌听着琪亚娜所说的待夫之道有些不敢置信,抱着希儿妈妈一顿亲什么的,这种话自己听了都觉得离谱,更何况是布洛妮娅妈…


“真的可以吗?你不要骗我笨蛋琪亚娜。”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那好…爱歌!我们走!”


看来一孕傻三年这种话不应该体现在希儿妈妈身上,倒不如说这种话更适合布洛妮娅妈妈。


俩人走后,躲在厨房里的人便静悄悄的走到琪亚娜的身后抱住了她,将头埋在白发上轻嗅着。


“抱住一顿亲?我怎么不记得你有这种哄人方式?”


“只是随口一说而已啦,再说了…我不是已经补偿你了嘛…”


说罢,琪亚娜拉起芽衣的手放在了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上轻轻抚摸着,芽衣见状便露出宠溺的笑容,她对琪亚娜怀孕这件事既欢喜又忧愁,毕竟琪亚娜从月球回来还没一年就怀了孕,自己甚至还被幽兰黛尔提溜着带到德莉莎主教的办公室丽被德莉莎一顿说教,当时幽兰黛尔恐怖的眼神似乎都能撕碎她好几回了。


自己忘不掉幽兰黛尔时隔八年之后再一次叫自己雷之律者。


也忘不掉最后幽兰黛尔释怀的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说妹妹就交给你了。


想到这,芽衣下意识的抱紧了怀里的人,如果不是传来一声痛呼自己没准会越抱越紧。


“芽衣…你又在想之前的事啦?”


“算是吧…毕竟在你走后,幽兰黛尔抄起黑渊白花就和我打了起来…嘶…记忆犹新。”


毕竟谁会在拿起神之键的那一刻就开启额定功率啊?黑渊白花所带来的疼痛感就犹如芽衣所说的那样记忆犹新,若不是识律和【希儿】的出手阻拦,自己怕是凶多吉少。


“我有叫丽塔好好教训姐姐了啦!所以不要再说以前的事了好吗?”


“嗯…都听你的~”


“不过大家的变化都好大,连布洛妮娅都变了好多呢,甚至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人总是会变的不是吗?还是说…你也想当两个孩子的妈?”


“大可不必!怀一个就够痛苦的了!”





八年,雷电芽衣不知道是如何度过这八年的,每次执行任务时抬头看月亮的动作早已成为习惯,卡萝尔和亚当也有时会问自己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


当然,答案都是无功而返,卡萝尔甚至开启了名侦探模式都未能探出个所以然来,亚当却从芽衣的眼里看出了些什么。


思念,仅仅只有思念而已。


和往常一样,带领着两位队员前去圣方丹执行清剿任务,但这次异构体的数量以及强度与之前的截然不同,似乎是猜到了他们会来到这里似的,一波接着一波的异构体接踵而至。


虽说第三小队的实力很强,但在面对数量如此众多的敌人时还是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如果不请求支援的话恐怕会葬身在这里。


第二小队似乎离这里很近,芽衣曾试着呼叫第二小队但被莫名出现的电磁波干扰无法呼叫。


看来是彻底孤立无援了。


亚当早已精疲力尽但依旧在死撑,卡萝尔也已气喘吁吁的跪在地上没有再战之力,难不成这次真的要死在这里了?


不!绝对不行!至少…至少要让这两个孩子突出重围逃出去…


突如其来的冲击力把自己撞到了一边,就好像被一把巨大的铁锤击飞了一样,自己的右手似乎失去了直觉,想站起来却发觉根本不行,抬头看向打飞自己的罪魁祸首,此刻就站在自己的面前,【皇帝】再一次蓄力攻击准备彻底了结芽衣。


芽衣几近绝望,这种无力感实在是过于久违了,随后闭上双眼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但预想中的攻击并未砸下,芽衣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再熟悉不过的白色长发以及那最终之战时身穿的作战服。


亚当和卡萝尔不知何时也来到了芽衣身边,与芽衣一起看向面前这个背对着她们的人。


左手手持亚空之矛,白色长发披散着并未扎起,面对数量庞大的敌人也没有任何退缩的动作,白发随风飘荡,颇有几分相似那位天命史上最强女武神。


少女缓缓抬起手打了个响指,随后每只异构体的头上都出现了大大小小的黑洞,随着打响指的手迅速落下,黑洞中的众多亚空之矛像洪水般倾泻而下,一瞬间众多异构体就被

亚空之矛硬生生撕成碎片,可见这矛的主人有多生气。


不一会,让第三小队陷入苦战的一大群异构体便成为了矛下亡魂,就在亚当和卡萝尔愣神时,白发少女缓缓转过身看向了她们,金色的眼眸在一瞬间消失,随之出现的是那让芽衣极为熟悉的蓝瞳,以及那早已刻在记忆最深处的脸庞。


“琪…琪亚娜?”


白发少女没有回答她,而是缓慢的向她靠近,亚当本想站起身阻止,但满身的伤限制了他的行动,而卡萝尔早已被那恐怖的力量吓傻。


芽衣抬头看向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女人,毫无疑问,这确实是自己的思念许久的爱人,只不过…状态有些奇怪,摇摇欲坠的模样不免得让芽衣有些担心。


芽衣本打算在说些什么,却没成想琪亚娜直直的倒在了自己的怀里,芽衣瞬间慌乱,急忙查看怀中人的状态,幸好只是睡着了而已,这让芽衣舒了一口气,悬着的心也算是放了下来。


过了许久,听到动静的第二小队便匆忙赶了过来,布洛妮娅看着芽衣怀里熟睡着的白毛团子不免有些疑问。


“哪捡的?”


“嗯…是月亮送给我的礼物哦。”


“你当笨蛋琪亚娜是嫦娥是吧?”


“或许吧…”


…属于自己的嫦娥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身边。





当接到医院发布的出院通知时,琪亚娜已经躺了整整三个月,虽然哪都不能去,但至少还有芽衣可以陪着自己,而且这两个月以来芽衣给自己做的健康餐每天都不重样,总算是养胖了一点点。


出院后琪亚娜自然而然的是被芽衣接回了家里,尽管有这三个月的静养,但琪亚娜的身体还是很虚弱,似乎是在月球待了八年的缘故,导致她现在的身体还不适应地球的环境,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样子让芽衣担心了许久,索性直接向德莉莎请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假期来照顾琪亚娜。


每当琪亚娜想去客厅或者其他房间时都是被芽衣打横抱起,次数多了之后芽衣表示很喜欢这种感觉,每当抱起琪亚娜时芽衣都会小心翼翼的,就好像抱住的是脆弱的瓷娃娃一样,好吧在某些方面来说琪亚娜确实如瓷娃娃一样脆弱,琪亚娜本身也不轻,就算抱一天也不会觉得累。


每当琪亚娜问起自己会不会很重时,芽衣那充满满足感的笑容便会立刻照射过来。


好吧,看来她乐在其中。


每当芽衣闲下来时就会抱起琪亚娜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玩着亲亲抱抱的游戏,有时也会坏心眼的在脖颈处留下草莓,琪亚娜察觉后也只是转过头瞪了芽衣一眼,不过这种毫无攻击力可言的瞪视在芽衣眼里也显得非常可爱就是了。


看着琪亚娜毫无防备的样子,芽衣心中不免得燃起一团火焰,好似要将怀里的人立刻吃干抹净,但理智告诉她琪亚娜现在非常虚弱根本招架不住自己的攻势,养肥了再作打算,芽衣作罢只好埋在琪亚娜身上狂吸。





似乎好像等不到养肥的那一天了。





芽衣发现琪亚娜这段时间一直很消沉,好像从布洛妮娅带着一家子来到这里做客时便开始这样了,芽衣也曾开口询问过琪亚娜发生了什么事,但每次问道这个话题时琪亚娜都对此避而不谈,随后又像往常一样展露笑颜表示自己没什么事,但芽衣是谁,陪伴了琪亚娜这么多年的她怎么会察觉不到琪亚娜的不对劲呢?


看来问题多半是出在布洛妮娅身上了,难不成是游戏打输了所以这般消沉?不应该啊,按照她们俩人的性格肯定不会较真谁输谁赢,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所以你觉得是我惹笨蛋琪亚娜不开心所以来找我兴师问罪来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只是想问问你是不是知道些隐情。”


“那如果我告诉你,琪亚娜消沉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你,你会怎么想?”


我?琪亚娜因为我而感到消沉?怎会如此?


“我没明白你在说什么布洛妮娅,请细说好吗?”


“啧…你究竟是怎么成为圣芙蕾雅每年年纪第一的学霸的啊?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不明白吗?”


“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笨蛋芽衣,人家琪亚娜是想要孩子啊!而你却一直没对琪亚娜做那种事,自然而然的琪亚娜也会感到空虚嘛,谁会在结婚之后抛下自己的妻子去忙自己的事………总之就是这样,你再不理解的话我也没办法了,好了我挂了!”


好吧大概知道原因了,琪亚娜的这种想法没准是看见布洛妮娅带着孩子来做客时萌生的吧?果然一到这种时候琪亚娜就变得不坦率了呢。





晚饭时间,琪亚发现今天晚上的饭菜比以往都要丰盛好多,今天难不成是什么节日吗?琪亚娜努力思索了一番也没想出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看见芽衣招呼自己也没在多想,就当作是对身体的大补好了。


餐桌上两人没有过多言语,晚饭过后芽衣竟反常的没有收拾桌上的狼藉,而是一直盯着琪亚娜。


“那个…芽衣,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没有哦,只是想看看你不行吗?”


“嗷…”


对话陷入僵局,看着琪亚娜越来越红的脸芽衣便知道时机已到。


“琪亚娜,这顿饭怎么样?有没有吃饱呢?”


“嗯?嘿嘿当然好吃啦!吃的非常抱哦。”


“既然吃饱了,那是不是可以证明你现在精力很充沛呢?”


“当然啦,饭后消食嘛…”


还没等琪亚娜说完,芽衣便立刻将琪亚娜打横抱起走向了她们俩人的卧室,琪亚娜被这行云流水的操作整蒙了,在她还未反应过来时已经被芽衣安置在了床上,琪亚娜本打算开口询问,但话未说出口就被芽衣用嘴堵住。


这突如其来的吻把琪亚娜吓了一跳,因为平常和芽衣之间的吻都是浅尝辄止,根本不像今天这般猛烈,几乎是忘我的状态,这个吻持续了许久芽衣才恋恋不舍的退出。


看着身下人红着脸气喘吁吁的模样,芽衣坏心眼的再次俯下身咬了咬琪亚娜是耳朵,这让琪亚娜瞬间清醒了过来。


“哈…哈…芽衣…你今天…有点奇怪啊…”


“怎么?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饭~后~消~食~”


“哈…我没说…要这种方式来…消食的啊…”


“嗯?琪亚娜还是跟以前一样没变呢,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坦率呢。”


随后芽衣便将从布洛妮娅那里听到的话一五一十的讲给了琪亚娜听,听完后琪亚娜的脸又红了些许。


“没想到…居然被发现了啊…”


“不过,是我有错在先琪亚娜,居然比别人晚一步发觉爱人消沉的原因,你能原谅我吗?”


嘴上说着能不能原谅我,手上的动作却一刻都没停,解开衣服后芽衣心心念念的春光便浮现在眼前,但她不急着立刻采摘果实,而是等待着琪亚娜发话。


琪亚娜看着对方如此“诚恳”的道歉也不在说些什么,只是缓缓抬起手轻轻抚摸着芽衣的脸庞,这八年来对方过的并不好受,自己也确实应该好好的“补偿”一下她才行呢。


“我没生芽衣的气啦,就如你所说的我确实有些不够坦率…而且这八年来你也过的不好受,向芽衣道歉以及补偿你的人应该是我才对…所以…今晚芽衣可以对我做任何事哦。”


等的就是这句话,芽衣二话没说便再次吻上了琪亚娜,但这次不像刚才,这次的吻很温柔,但芽衣的手在下面蠢蠢欲动的模样还是让琪亚娜有些紧张。


芽衣主动结束了这个吻,抬手抚上琪亚娜的连在她耳边轻轻说到。


“琪亚娜…不要紧张…剩下的全交给我吧。”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不知是谁的话语,也不知是谁的回答,但都无所谓,她们之间的情话可不止这些,她们也不急着和盘托出。


毕竟…夜还很长。





琪亚娜是被满身的酸痛痛醒的,芽衣也反常的和自己一起赖床,看着自己和芽衣身上那几乎布满全身的吻痕便知道昨晚的狂欢有多疯狂,看来这八年忍了很久嘛。


不在多想,琪亚娜微微抬头吻了芽衣的唇便随后埋入芽衣的怀里再次睡了过去,芽衣本就浅眠,在琪亚娜醒来之前便已经醒了过来,刚刚的一切只不过是在装睡,不过这也值了,抱住怀中散发着牛奶味的白毛团子猛吸一口,便再次和自己的女孩进入梦乡,偶尔赖一下床睡到中午也是可以的吧?





距离那件事已经过了将近一个星期,琪亚娜也不在那么消沉,反而更加开朗了一点,但今天有些不对劲,本应该会早起的琪亚娜竟然睡到了中午,而且吃下去的饭也都被吐了出来,这让芽衣有些惊慌失措。


随后芽衣考虑了很多可能性,但无一例外的都指向了最后一种。


“啊…没错,确实怀了,恭喜你啊琪亚娜还有芽衣。”


爱因斯坦展露笑容的望向面前这对新婚夫妇表示了祝贺。


“只不过琪亚娜身体还是有些虚弱,芽衣一定要做好营养的补充啊。”


芽衣既开心又忧愁,毕竟琪亚娜回来还没一年就怀了孕,她现在似乎能看到头顶悬浮着的犹大以及黑渊白花了。


“琪亚娜…这件事暂时先不要告诉幽兰黛尔和德莉莎主教如何?”


“不好意思啊芽衣,我已经将体检报告发给比安卡和德莉莎了,我估计她们很快就会过来。”


爱因斯坦博士憋着笑给芽衣下达了死亡判决书,看来有幸能再一次看到雷之律者大战天命最强了。





思绪回到现在,芽衣望着怀里的爱人,二话没说又是一顿猛吸。


“琪亚娜,有想好孩子的名字了吗?”


“这话应该问你才对哦芽衣。”


“我以为你早就想好了…不过,我们有的是时间想。”


“露娜…露娜怎么样?”


“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吗…似乎挺不错的样子。”


“芽衣…这种敷衍的态度可是会被孩子讨厌的哦!”


“就算孩子讨厌我…不还有你在嘛~老婆大人?”


“油嘴滑舌的笨蛋…”


“对…我是笨蛋,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笨蛋。”

评论(28)

热度(1834)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